亚速海

入圈笔记

我可能确实不是个对古风有情结的人。

我也确实不是个对欧美趋之若鹜的人。

站的墙头太多有时候也是一种麻烦,两个号来玩必然的就会分身乏术,然后从更新的频率就能看出现阶段的喜好。

是的也只是现阶段,不知什么时候我就又爬墙了xxx

事实上我对国产还是欧美的了解都不多,仅仅停留在门外汉的欣赏程度,也不是我妄自菲薄。

古风江湖里醉酒浇剑策马天下,敢问谁与为敌的豪情万丈,一撩前襟,身长玉立的少年郎,或傲雪凌霜,或朗月清风,千种姿态万种风情都挡不住的少年气。

我真是爱死那种豪情了

再来说繁华的哥谭古朴的伦敦,灯红酒绿光怪陆离,庸人匆匆而过,于身怀绝技的人来说,这就是战场。等到偃旗息鼓,平心静气,又重新回到人潮,英雄们说到底都是平常心。

用古话说可能叫大隐于市。

这里记录一下自己目前最喜欢的一些cp

古风里无人可以让我觉得能超越殊琰靖苏,高三一年近乎完全泡在里面。这也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cp,从此我写的文字里就有洗不掉的家国情怀,先天下后白发,江山亦如画。靖王府前红衣白袍,前后跑过的少年,留下的遗憾太多,往后我的笔下就最爱写少年。

欧美圈里首推福华,都不用我去描述,因为他们之间灵魂的沟通是压根不需要语言的,他们的灵魂彼此吸引,不能用逻辑来约束。

再来说英雄,国产里只要是英雄我都能给他写上500字,就不记录了。欧美圈的英雄题材,比起复联,显然更偏爱x战警系列,这个故事里,力量伴随着残缺和无法调节的矛盾,拥有能力的人并不毫无代价的,恐惧和温柔的缠斗近乎不死不休。

语无伦次,仅祝福每一次感动。


新年快乐,祝自己还能再遇到好的故事。






评论(2)
热度(5)
©AzovSea
Powered by LOFTER